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成就無量法緣

 

 在昨日下午布達了「助印通啟-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 」訊息,原本以為要一段時間才會圓滿,沒想到到晚上、印隆拜完懺回來打開電腦,就發現不但已經圓滿,而且還超過原本預定的數量,心中真的很感恩也很讚嘆大眾對正法的護持願心!

而昨日適逢 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因緣殊勝!願以此助印流通功德,
回向 發心菩薩暨歷代祖先、累世父母及師長,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願以此功德 消除宿現業 增長諸福慧 圓成勝善根
所有刀兵劫 及與機饉等 悉皆盡滅除 人各習禮讓
讀誦受持人 展轉流通者 現眷咸安樂 先亡獲超昇
風雨常調順 人民悉康寧 法界諸含識 同證無上道 

這次的印經因緣,想想也真是不可思議!緣起是因為收到一位居士菩薩的來信,看到她因為受持《金剛經》而度過了生命的難關,讓印隆看了很感動,因此將之前珍藏的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寄了一本給她。

而下午妙智菩薩幫印隆去郵局寄送時,印隆突然跟她說,很想再做一次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的流通。因為上一次是於2010年流通的,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也很快就被結緣圓滿了。後來仍有許多人希望結緣,但因為沒有經費,所以一直未再進行結緣。

妙智菩薩覺得很好,馬上協助聯繫印刷製作事宜,確定後,印隆就趕緊布達了助印通啟,這也是第一次在blog上公開邀請大家一起護持。原本以為會一段時間才圓滿,沒想到當天就圓滿了,印隆真的好感動,也好讚嘆!

緣分真是不可思議啊!在2010年的助印流通因緣,又成就了此次的助印流通因緣。而每一位獲得法寶的菩薩,相信就如這位來信分享受持《金剛經》心得的菩薩一樣,都是法喜充滿,輾轉互益!

眾緣和合之美,大眾共同成就之力量,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而這股力量將成為善的循環,一直流傳下去,愈來愈大,燈燈相續,光明不息!願這股護持正法的善因善緣,成就無量法緣,利益一切眾生早日成就菩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