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助印通啟-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共2254本(已圓滿)



前幾天,收到一位居士菩薩的來信,分享她因為受持《金剛經》,而度過了生命的難關,她將更精進用功。印隆看了很感動,也將之前珍藏的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寄了一本給她。


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是於2010年印刷結緣的,當時是新開版,所以成本很貴,一本要120元,加上寄送的郵資,護法居士們就護持了十幾萬元,也很快就被結緣圓滿了。後來仍有許多人希望結緣,但因為因緣不具足,所以一直未再進行結緣。

但以此居士菩薩的因緣,讓印隆想再做一次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的結緣,請林居士詢問後,因為已開版,所以此次的成本只需要70元,因此印隆決定讓大家一起護持,讓更多人有緣受持此部殊勝的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

方式有二種:
1. 助印:隨喜發心,一本70元,印刷後會在此blog公開結緣訊息。
2. 附印:一本70元,印刷後寄至附印者指定的地址。

想要一起成就與護持的格友,請留言給印隆,也可以到FB留訊息:http://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請告知您欲護持的本數、助印或複印?匯款帳號會再給您)

剛才妙智菩薩也跟收資源回收的老婆婆提起此事,老婆婆很高興,馬上說要助印3本(雖然很不捨,因為她一天賺不到100元,但要鼓勵與隨喜她的發心)!妙智菩薩也祝福她,一定會開大智慧!

[助印明細]目前共:1956本
郭張春貴3本/王美慧2本/JH48本/以度15本/蓉兒50本/話兒49本/昀偲10本/葉松輝5本/麵仔10本/瑞峰13本/李皖如、李昂庭10本/黃札西5本/駱◎貞20本/駱◎輝20本/江◎慧20本/駱◎嘉10本/駱◎良10本/陳◎豐10本/陳◎菁10本/駱◎萱10本/劉蕭玉霞5本/陳永財5本/陳美蓉10本/陳怡馨20本/小媚108本/李◎宸10本/李◎穎10本/李◎霖10本/YY2本/(鄭明珠)60本/劉鳳森20本/廖碧娥20本/陳常定10本/(陳翊宏)10本/黃鏡心30本/三寶弟子19本/Chen Mark20本/藍玉霞、莊仁德15本/易梅仙子98本/yuki10本/(施秀連)10本/達人30本/謝婷婷80本/謝安民60本/侍釗毅20本/侍宛璐20本/林錦輝5本/曾馨誼5本/曾政憲5本/曾文昌5本/蔡俊傑1本/李香蘭1本/李稚鳴1本/梁桂鳳1本/蔡霈宸1本/蔡宜珊1本/林睿森1本/李宜芳1本/邱文峯1本/蔡志豪1本/三寶弟子45本/吳來春5本/林冠良5本/廖冠彥10本/李恒文5本/陳明玉5本/盧炳勳10本/盧明弘10本/盧李麗美10本/盧昱安10本/盧昱丞10本/鄭史珮10本/鄭林銀連10本/ (潘來興)15本/陳建章20本/陳冠穎20本/曾寶玉10本/柯茹芳30本/三寶弟子3本/常修15本/三寶弟子30本/雲來集100本/林欣榮50本/許禎晨30本/廖彩蓮9本/(陳其壽)15本/(陳邱秋妹)15本/辜常澄5本/陳常谿10本/許江鎮10本/許吳秋貴10本/許瓊文10本/八正文化50本/悟道法師70本/劉明雄10本/劉張秀菊10本/劉志凌10本/吳雅雯5本/nunubibi5本/常儒20本/徐國雄7本/王信銘10本/黃馨10本/張居士闔家10本/陳恆寬20本/陳柏蓉10本/陳儀芳10本/陳爍憲、張雪10本/楊昌融10本/林詠心20本/金鑫20本/章華欣5本

[附印明細]目前共:298本
目前總共:5本/JH:5本/以度:5本/話兒:1本/葉松輝:5本/瑞峰:2本/陳美蓉4本/陳怡馨10本/小媚10本/葉三寶弟子20本/林芷羚10本/Chen Mark10本/易梅仙子10本/藍玉霞、莊仁德5本/陳慈婉1本/達人10本/謝婷婷20本/李宗龍1本//三寶弟子1本/林怡君5本/曾寶玉5本/三寶弟子3本/陳祐彤11本/常修5本/林欣榮5本/李貝鎔50本/許禎晨20本/廖彩蓮1本/辜常澄5本/陳綺涵10本/廖冠彥1本/nunubibi2本/徐國雄7本


 - 20121103-成就無量法
 - 20121114-收據將會陸續寄出
 - 20121212-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已經印刷完成,將會先寄出給「附印」者
 - 20121213-弘一大師墨寶《金剛經》抄經本

 



29 則留言:

  1. 師父,阿彌陀佛, 弟子助印48本, 附印5本, 再請師父告訴我帳號喔

    回覆刪除
  2. 無事以度終日2012年11月2日 下午6:23

    師父法安:
    弟子助印15本
    附印5本
    請師父再告知匯款帳號

    回覆刪除
  3. 法師,阿彌陀佛,弟子助印49本,附印1本,請您再告訴我帳號,謝謝。

    回覆刪除
  4. 師父您好,阿彌陀佛!!
    不知可否再助印和咐印 弘一大師墨寶-心經抄經本 呢?之前不知道沒請到,真的很遺憾,想必很多學長們也有同感!!
    弘一大師的持戒律己甚嚴和書寫經文圓融淡淨素為後學們所仰止,懇請師父慈悲,開放助印附印弘一大師心經抄經本,一圓許多學長們的心願,感恩無量~~
    末學雅慧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慧菩薩:阿彌陀佛!

      好的,我會再詢問看看,若確定後再跟大家布達。
      但想先圓滿此次《金剛經》的助印事宜,希望在末學閉關前完成。

      刪除
  5. 印隆師父  阿彌陀佛~
    弟子想請問助印一本是70元那100本是7000嗎@@?
    想幫過世的外婆(鄭明珠)助印60本.
    父親(劉鳳森)助印20本
    母親(廖碧娥)助印20本
    祝印隆法師早日康復 行住坐臥一切無礙自如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6. 法師
    阿彌陀佛

    弟子想助印30本,附印10本,麻煩給我帳號喔,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7. 吳哥窟祈福妹2012年11月3日 凌晨4:43

    師父法安~

    希望助印金剛經共200本:
    謝婷婷助印80本 附印20本
    謝安民助60本
    侍釗毅20本
    侍宛璐20本

    阿彌陀佛~

    謝婷婷 合十

    回覆刪除
  8. 師父~~
    不用抱歉,大家都踴躍發心,
    若有錯誤,我怕師父要花太多時間核對。
    即時更正,才不會擔誤師父太多時間。
    感恩師父賜給大家發心的機會

    怡君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怡君菩薩:阿彌陀佛!

      謝謝您!您好細心與貼心~ :x

      刪除
  9. 這本弘一大師墨寶,託彌陀禪寺-印蓮法師的福,我才能請到這本墨寶!
    一直想助印,但苦沒機會!這次再麻煩師您了!
    許江鎮10本;許吳秋貴10本;許瓊文10本!
    再麻煩師父了,看需要什麼資料再告訴我嘿...
    也希望師父身 體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0. 法師~您好,我們昨天已經匯款助印50本(NT3500)到您指定的帳戶,(收件資料)姓名:八正文化有限公司、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27號2樓;
    另外,不曉得您需要一起收到此莊嚴的鈔經本嗎?=>>這部分再請幫我們寄2本鈔經本,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麗雯菩薩:阿彌陀佛!

      謝謝您!感恩您的發心助印,與大眾分享智慧法寶!
      要請您提供電話,因為寄送時會以掛號寄出,
      圓滿助印後即會寄給您(寄送時間會在blog上布達)
      感恩~

      刪除
  11. 法師你好, 弟子想助印5本, 附印2本. 再請師父告訴我帳號, 謝謝.

    另外, 還有一事要請法師開示, 我的修學之路是從觀世音普門品 到藥師經 , 到大悲咒 , 到地藏經, 一度, 我為地藏菩薩的精神所深深感動, 每天都勇猛精進念誦一部地藏經, 之後有緣拿到金剛經, 念著念著心裡越生疑惑, 要是照金剛經的精隨, 那我每天念那麼多經, 求那麼多事, 跟迴那麼多向, 好像都是多餘的......... 一方面真的很多煩惱想要靠迴向來解決, 一方面世尊又教我們諸法非法, 諸相非像, 即見如來..... 說實在, 內心的衝擊很大... 我該怎麼修行呢??

    回覆刪除
  12. 師父:您好!
    剛突然發現助印的部份,好像沒登記到我唷~
    不知是否是款項有匯錯呢??
    麻煩師父嘍~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雯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提醒~ :x
      因為末學本來是以wiwi紀錄,
      在更新真名時忘記補上,
      剛才已修正,
      非常謝謝您! :)

      刪除
  13. 師父
    我今天已匯款!
    2100(助印30本)+140(附印2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筱曌菩薩:阿彌陀佛!
      謝謝您!感恩您的發心助印,
      圓滿助印後即會寄給您(寄送時間會在blog上布達)
      祝福您福慧增長,所願成就!

      刪除
  14. 師父你好金剛經已印製完成今天送來.已開始寄送每個寄送的都有一本心經.藥師經跟阿彌陀經是師父要跟他們結緣的還是他們所取的請告知.我怕我們寄送他們沒索取不好意思.另外我們都計一尊阿彌陀佛吊飾(已加持過)跟發心師兄姐們結緣非常莊嚴謝謝近日應該陸續會收到謝謝林復生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生菩薩:阿彌陀佛!

      幾乎都是他們要結緣的,也有我安排的,
      但不一定是每人一本,有的比較多,
      請看清楚喔!謝謝您!辛苦了~

      刪除
  15. 感謝師父及林師兄
     已經收到經書和結緣品
     

              弟子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