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希望自己永遠恆持初發心的那份純真

 今天印隆的恩師 英善老師來探望印隆,看到印隆的身體進步非常多,也就放心了。真的很謝謝這一段日子以來,妙智菩薩天天細心的按摩復健,還有飲食的調理,才會如此進步神速~

老師也分享了她的父親在臨終前,對於觀世音菩薩的堅定信仰與安詳往生行誼,真是令人讚嘆!因為印隆此次發病的前幾日,在身體極度不適的狀況下,曾經差點失念,還好即時警覺,並請妙智菩薩將《法華經》帶來醫院可以讀誦用功,以此穩定下來。在面對病痛的時候,真的是修行上一個很好的考驗與磨練,讓我們可以再更進一步。

除了身體的病痛外,心理的因素也是一大考驗。在修行的道路上,如何常保初發心不令退失,是非常重要的!妙境長老說,要深入經藏,以信願行來成就。真正的深入經藏,不是文字上的理解,而是實踐,因此能生起大信心,發深誓願,並以此力行,才成真正的成就道業。

病緣真是一個大善知識!發現自己還有許多不足需要努力用功之處,真的很慚愧,也很感恩,希望自己永遠恆持初發心的那份純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