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進入多發性硬化症患者最容易發病的季節


  今天又到了去慈濟醫院回診的日子,看了上一週的檢查報告,肝指數雖然離正常值還有一段距離,但已進步很多,也沒有罹患肝炎,醫生很高興。印隆趁機再提出先不要打針的要求(一打針就不方便打坐了,且整個生活品質會有很大的影響),醫生看印隆目前的狀態還算穩定,就允許再放假一個月,下個月再回來檢查。
  這一段期間,感恩 慧師父的慈悲關懷與鼓勵,給予印隆相當珍貴的營養品,也不斷的慈悲叮嚀要按時服用,印隆覺得幫助很大!感恩 英善老師的教導,讓印隆有信心恢復了禪觀的修持。感恩護法居士的慈悲護持,讓印隆沒有罣礙,因此身安道隆,可以好好休養與用功。

  目前已進入多發性硬化症患者最容易發病的季節--夏季,因為勞累與炎熱,都是誘發復發型多發性硬化症患者再發病的主要因素。印隆捨不得吹冷氣,不過有被護法居士「恐嚇」到:「吹冷氣一個月的花費,住院一天就花掉了,而且還要找人照顧,受皮肉苦!」居士菩薩一說就說中了印隆的罩門,所以今年夏天會乖的~

  目前的精神狀態進步許多,我想大家從blog文章就可現端倪,也非常感恩許多菩薩的祝福與迴向!目前印隆已不冀望是否能恢復行動能力(但是能恢復更好,就不用再麻煩大家,也可以做更多事),但願我能保持精神敏銳,可以修持用功,相信一樣可以為三寶、為眾生盡力!今日護法居士也說,他們不介意印隆坐輪椅帶大眾共修。聽到此話,印隆真的很感動,也誓願一定會好好修持,未來能以真正的證量,來弘宣護持正信佛法!




10 則留言:

  1. 師父~阿彌陀佛。今年夏天會乖~我相信,因為夏天炙熱難耐,您再不吹冷氣,護法居士們可是會擔心餒,所以~您一定要乖喔!期盼您早日康復若蘭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蘭仁者:阿彌陀佛!

      會的,這位居士菩薩太了解末學了,末學會注意的,感恩您喔! :x

      刪除
  2. 師父吉祥....
    感謝師父,抄經本收到了,我會好好的用功的喔!!!^0^
    現在每天都會期待看到師父的文章...
    所以師父你也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喔!!加油......^0^


    吉祥 安康
    明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慎仁者:阿彌陀佛!

      隨喜讚嘆您的精進,
      也感恩您的關懷! :x

      刪除
  3. 祝印隆師父早日康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哲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 :x

      刪除
  4. 師父~吉祥如意!師父是一位傳遞佛法的善知識,
    希望師父這一個夏天能平安度過不在受病痛之苦,
    師父也能身體早日康復 !法瑛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瑛仁者: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慈悲關懷與鼓勵,
      末學會努力的,
      謝謝您!

      刪除
  5. 從法師分享的文章中獲益良多,非常感謝。深深祝福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望仁者:阿彌陀佛!

      末學也是很感恩諸位善知識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