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去卡布媽家

 今天和幾位居士菩薩一起去卡布媽家,因為卡布媽家在三芝,印隆住在淡水,算是「鄰居」。其實卡布媽來淡水看印隆已經好幾次,但印隆因為行動不便,一直無法過去。今天剛好有幾位菩薩也想去一探神祕的「喵仔間」,所以就約好一同前往。

和卡布媽相識於2007年,到現在也五年多了!卡布媽也從愛貓美少女變成愛貓美媽媽,一樣的單純善良!她是印隆很特別的方外之交,一位很特別的可愛朋友~

- 20071207_卡布教主與自在丸

- 4月20日下午的貓聚活動

- 20080622_與貓格友的聚會
- 20080622_「恭賀釋印隆師父考上研究所」聚會--1 (by 卡布媽)
- 20080622_「恭賀釋印隆師父考上研究所」聚會--2 (by 卡布媽)
- 20080622_又聚會啦!(by 喬安)

- 20080910_卡布媽探親記

- 20090505_收到卡布媽的新書

- 20090605_歡喜看生死

 

這是和卡布媽的二女兒(大女兒是卡布!)的合照,很難得今天抱她沒有哭~右手還戴著印隆給她的小念珠哦!(Ps. 印隆的氣色看起來不錯吧!雖然行動不便,但是精神及體力真的進步很多!)


這就是卡布媽的大女兒--張卡布!已經胖到不像話的胖......


卡布媽的女兒,長得真的很水靈,但是跟她爸媽真的沒有很像,那到底像誰呢?


是像卡布!兩姊妹真是太像了!這是胎教的關係嗎?


這是卡布媽的貓兒子~咕勁,原是一隻被搶救收留的浪浪小貓,現在變得很帥氣~


這是長住貓~小松鼠(卡布媽家有開貓民宿)。


這也是長住貓~Manny。


這是被搶救下來的喵喵,原本雙腿都殘廢了,在卡布媽的搶救及細心照顧之下(針灸、整脊、電療...),雖然腳還是有點歪斜,但已經能走路!卡布媽每次都用喵喵來鼓勵印隆,一定能恢復行動能力!


這也是長住貓~黑妞,也是胖到不像話,日子真的過太好了。


這也是長住貓~喵美,很乖的一隻貓。


這也是長住貓~是劉墉的貓孫子!聽說原本很兇,劉墉還寫了一首有趣的挖苦打油詩,但現在已經被卡布媽馴服了~

以上照片,感恩優秀的攝影菩薩~EL的分享!


若是將來有因緣,印隆會辦寵物的皈依,如「20111020_印隆的第一個旁生皈依弟子--善犬證界」一樣。有二個用意:一是希望其主人藉此因緣也皈依學佛,二是希望其寵物有出離三惡道的因緣。因為所謂「大象披瓔珞」,雖然寵物們過著很好的生活,不愁吃穿,但這是牠們過去修福不修慧的原因,一但福報用盡,就更是辛苦!希望牠們能藉此因緣,出離畜生道愚痴之苦!

而對其主人,更是重要!像上次幫證界小菩薩皈依,印隆就說明了為什麼取這個皈依法名的用意。印隆在取每一個皈依法名都很用心,都有其用心之處。我希望讓大家藉此聽聞佛法,從法名的因緣,種下出離生死的善根福德因緣!

 

 

 

 

4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師父好
    看來氣色不錯呦 :x

    身安則道隆
    師父保重身體  更努力心靈環保
    與您一起加油 :">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您!
      真的是身安方能道隆呢! :x

      刪除
  2. 法師的氣色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感覺神清氣爽,周身洋溢著一股無形的喜悅!


    可見,法師對於身、心的調御,必有其得力處。


    此乃我等一切眾生之大福報!感恩法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