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090505_收到卡布媽的新書

  自從上個月收到卡布媽的NSN:「師父~準備打包來卡布媽民宿掛單吧,妳可能快要被趕下山了!」之後,印隆就很忐忑的關注卡布媽這本新書~「卡布媽の喵仔間日記」,到底會爆多少印隆的料?今天......終於收到了!印隆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信封。

嗯,書籍真的很精美,卡布媽還多送印隆一份紀念品。可是卡布媽,別以為賄賂有效唷,重點是妳到底在書中寫了什麼?


原來,卡布媽把印隆去年請她幫忙拍研究報告要用的拍攝過程、還有偷玩貓的記錄,通通爆出來啦!



還有印隆逼自在丸合掌及要卡布念佛的照片也上去了......


卡布媽是一位有個性且善良的女孩,會認識她也真是特殊的因緣。很高興在求學的過程中,還能有這樣的方外之交,也由於她的因緣,圓滿了另一位格友母親的佛事。網路的美,人性的善就在這點點滴滴的不可思議中,巧妙地連結,所以一定要珍惜所有的緣份唷!



關於卡布媽新書的相關文章:
- 被卡布媽賣掉了**卡布媽の喵仔間日記**預售中

- 書來了!~~贈品到底是什麼??
- 喵仔間的簽名---卡布 媽的腳印
- 贈品來囉.書今天寄出喔!!




2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已經笑過了~太開心了!!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ㄞ...我的形象完全敗在卡布媽的鏡頭下了!她還打算等我有空時,再來拍個續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