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浴安裝無障礙設備

在一位居士菩薩的協助下,今日終於裝好衛浴的無障礙設施,以及修補好磁磚。原本想要自己上網找工程施包廠商,但考量自己是一個人在家,於戒律持守上有所不便,加上自己身體又不好。感恩此位菩薩介紹了一個非常好的廠商,施工又好又快,謹推薦給大家!

這是洗臉槽安裝前;因為之前因腳部無力而跌倒過,後來就常抓著洗臉盆。但是聽說這樣施力有危險,所以就需要安裝。


這是安裝後,老闆很厲害也很細心,找到了尺寸剛好的輔助鋼架。


馬桶旁的無障礙設施,在一般公用廁所會比較常看到。以前住在山上的佛研所宿舍時,一般廁所並沒有無障礙設施(但在無障礙廁所中有)。可是學生很多,有時候必須要到一般廁所。每次去上淨房時,成了最痛苦的時候,有次為了站起來,花了十多分鐘......身體健康真好啊!

這是安裝前。


這是安裝好的無障礙輔具把手,真的很好用!


裝好無障礙設施後,真的方便也安全許多,感恩居士菩薩的慈悲幫忙!

 

全展工程行

蘇文讚(老闆)

(02)2902-0077    (02)2618-5770 0910-164146

住宅美化 設計施工 土木承包 紗門紗窗 訂做門窗
店面裝潢 隔間櫥櫃 改修 輕鋼架 南亞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