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感恩 融一師父北上關懷

  好久沒有見到 融一師父了!因為前一陣子他們去星馬弘法四十天剛回來,於今日有事北上,就一起安排來淡水關懷印隆。  

  融一師父送給印隆一片無量光佛寺出版的佛號CD,是由融一法師與其弟子們所錄製,晚間恭聽了一遍,真的十分攝受!CD共有四弘誓願、六字佛號、地鐘及迴向,在前面的四弘誓願還有中間的幾段佛號,Windows的音波都有出現蓮花及花朵型的音波像,很是莊嚴殊勝!目前不知道CD會如何結緣,印隆知道後會再布達。

  與 融一師父的結緣,是起源於99年時的閉關因緣(2010《法華三昧懺儀》三七日閉關 ),當時 融一師父慈悲,護持印隆三七日的法華懺閉關,之後 融一師父還有一次北上,也特別到法鼓山來看印隆(20101123_感恩 融一師父)。真的非常感恩 融一師父將印隆視如己出的慈悲關懷,謝謝生命中的大善知識們,印隆一定會好好修行,不負師長們的慈悲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