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捐血狗

  今天看到這一則新聞:捐血狗Candy過世 牠救活300狗命!,不禁想起善犬卡布小菩薩([寵物趴趴走] 動物學院 狗狗捐血大隊 (籌備中) ),在此祝福卡布拔,能夠早日完成狗狗捐血大隊的心願!

----------------------------------------------------------------------------------------------------------------------------------------------

捐血狗Candy過世 牠救活300狗命!

華視 更新日期:2011/09/29 15:28

很多狗狗受傷或是生病需要捐血時,就得靠捐血狗來幫忙,台南有隻很有名的捐血狗叫做CANDY,牠從四歲開始捐血,八年捐出三萬CC的血,也救了三百隻狗狗,不過CANDY在這個月初病逝了,獸醫師都很難過,還幫牠舉辦一場追思會,場面非常感人。

獻上一支支粉紅色的玫瑰花,大家都是來跟CANDY道別的,一張張CANDY的照片從滿月到長大,這隻拉不拉女孩不平凡得讓人懷念,因為牠是身肩重任的捐血狗,不捨CANDY就這樣走了,獸醫師難過落淚。

回想起CANDY還在的時候,每當有任務,牠乖乖的在診療台上,儘管粗粗的針紮了很痛,CANDY就是靜靜的趴著,咪著眼讓獸醫師抽血。獸醫師說CANDY 從四歲開始就接下媽媽古菲的捐血任務,八年的捐血任務,CANDY一直是獸醫師的最佳伙伴。12歲的CANDY在月初生病死亡讓不少人難過不捨,不過牠的捐血任務沒有斷,將由牠的女兒包子,這隻還有點調皮的拉不拉多來接手,牠未來將要承接家族志業,繼續捐血任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