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寵物趴趴走] 動物學院 狗狗捐血大隊 (籌備中)

 

   這是一位格友的發心,也是由於善犬卡布小菩薩的因緣(迴向卡布小菩薩),印隆覺得十分有意義,謹引用推薦。也祈願此計畫能早日圓滿,利益更多眾生!詳見:http://huskycafe.pixnet.net/blog/post/35177049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無盡意菩薩白佛言:「世尊!觀世音菩薩云何遊此娑婆世界?云何而為眾生說法?方便之力,其事云何?」佛告無盡意菩薩:「善男子!若有國土眾生應以佛身得度者,觀世音菩薩即現佛身而為說法;應以辟支佛身得度者,即現辟支佛身而為說法;應以聲聞身得度者,即現聲聞身而為說法;應以梵王身得度者,即現梵王身而為說法;應以帝釋身得度者,即現帝釋身而為說法;應以自在天身得度者,即現自在天身而為說法;應以大自在天身得度者,即現大自在天身而為說法;應以天大將軍身得度者,即現天大將軍身而為說法;應以毘沙門身得度者,即現毘沙門身而為說法;應以小王身得度者,即現小王身而為說法;應以長者身得度者,即現長者身而為說法;應以居士身得度者,即現居士身而為說法;應以宰官身得度者,即現宰官身而為說法;應以婆羅門身得度者,即現婆羅門身而為說法;應以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身得度者,即現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身而為說法;應以長者、居士、宰官、婆羅門婦女身得度者,即現婦女身而為說法;應以童男、童女身得度者,即現童男、童女身而為說法,應以天、龍、夜叉、乾闥婆、阿修羅、迦樓羅、緊那羅、摩 [目*侯] 羅伽、人非人等身得度者,即皆現之而為說法;應以執金剛神得度者,即現執金剛神而為說法。」
「無盡意!是觀世音菩薩成就如是功德,以種種形,遊諸國土,度脫眾生,是故汝等應當一心供養觀世音菩薩。是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於怖畏急難之中,能施無畏,是故,此娑婆世界皆號之為施無畏者。」

3 則留言:

  1. 謝謝印隆法師幫忙宣導這個計畫...
    我們會努力讓它推上軌道,幫助更多小動物的!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布拔:阿彌陀佛!

      加油!祈願此善願早日成就!

      刪除
  2. 你好:你好:我的狗狗小小需緊急輸血,
    今天血比容只剩12,低於10就會休克死亡,是否能讓幫忙轉po,
    急需驗血配對時間2013/2/5~,
    小小在台中市西區,需要成犬~15公斤以上,有定期打預防針~
    請連絡小小媽,電話0937-71783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