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高耀峰

   在看 淨空老法師的講經開示時,看到他所提到的一本書:《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很是好奇,就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發現在此有電子版(不過是簡體文),各位有興趣也可以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buddha-1001/article?mid=1399#1555。也可以直接參考印刷版本,就如youtu上的註明所說,請大家能護持此書,可以在此處購得,這是這本書的出版社的網頁。
http://kuochia.104vip.com.tw/chuansheng/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ZF105&a...



書名: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
作 者:高耀峰
規 格:平裝 / 380頁 / 25開
出版年:2009.04
ISBN:978-957-36-1154-7
定價:$320



這個事情不是迷­信,鬼神這個事情真有!     
我們看了這個故事,《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這就是附身。這樁事情二千一百多年前,­羅馬帝國凱撒大帝派了一個軍團十萬多人,軍團的統帥是他第三個兒子,來侵略中國,想 ­強­佔中國。地方太遠,從羅馬走到新疆花了一年兩個月,都是騎馬、走路,一路上水土不服,­士兵死亡就很多。所以到達中國,從新疆走到河西走廊,在新疆跟中國人接觸到,打 ­了一次­仗。這戰爭非常激烈,這一次大戰他們就損失九千人,死了九千人,對征服中國的信心就喪­失了。走到河西走廊的時候,只剩幾千人,一萬人都不到,最後全軍覆沒在中國 ­。你看二千­一百多年這個鬼神,這些鬼,這個軍團現在還很活躍,附身附在當地母女兩個人身上,三王­子統帥附在這個婦女身上,他的軍師附在她女兒身上,附身的時間很長,二 ­十七年。所以她­們的身體就像神經病一樣的,瘋瘋癲癲的胡言亂語,把這個故事說出來了。


寫這本書的人,是他們當地政府統戰部的一位科長,他聽到這個事情好奇,不相信,多次接­觸之後他相信了,真的,決定不是假的。這說明什麼?說明人沒死,死是身體,靈魂沒死 ­,­還在受苦受難。他們這些靈鬼沒有宗教信仰,在二千一百多年前那個時候還沒有基督教。他­們在中國遇到一個菩薩,利賓菩薩,看他們可憐,這批遊魂,常常布施他們飲食,告 ­ 訴他們­,「中國不是你們的地方,你們來幹什麼?」這句話很重要,我們會聽的人馬上就覺悟,說­明戰爭奪來的這些土地,都是你命裡有的,你命裡沒有你拿不到,不是你的。     所以因果這門學問、這個事實真相不能不知道,人要懂得命運是有一定的,命裡有決定會來­。命裡沒有不要去強求,人心是定的,不會造業;命裡有,不用這個手段你也會得到。

淨土大經解演義第135集

此書可以在此處購得,這是這本書的出版社的網頁。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因為作者會把這筆錢用在建立羅馬十萬大軍的紀念堂,讓他們能夠有一個到場好好的修學佛法。可以自己­看及送人,功德無量。
http://kuochia.104vip.com.tw/chuansheng/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ZF105&a...
書名:凱撒軍團東征中國之謎
作 者:高耀峰
規 格:平裝 / 380頁 / 25開
出版年:2009.04
ISBN:978-957-36-1154-7
定價:$320
這是佛菩薩所護持讚歎的一本書。請大家要多多護持。
阿彌陀佛。



3 則留言:

  1. 這本書我有翻過,內容很詭異~
    我個人覺得附體眾生講出的話,不能太去相信,一堆附體自稱是觀音、文殊、藥師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末學還沒有看過此書,只是想說是淨空法師介紹的,應該還可以看吧!? :-/
      不過有一位格友會送末學一本,末學看完後再與大家分享心得! :)

      刪除
  2. 多讀點歷史
    這本書已閱畢
    想吐嘈的點太多
    這應該是令一個平行時空才有可能發生的事吧
    退一步來說
    就算只玩過全面戰爭的人都知道中間還隔著一個強大的帕提亞帝國
    誰來告訴我羅馬要怎麼過去
    凱撒是終身獨裁官並沒有稱帝 到底是哪來的三王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