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回向諸位長老:成一長老、傳孝法師、白雲長老、戒德老和尚

 

   這一陣子有幾位教界的長老陸續示寂,華嚴專宗研究所的成一長老,千佛山的白雲長老,還有傳孝法師與戒德老和尚(今日凌晨圓寂)。這兩年來,許多長老法師及居士大德一一導歸極樂,實是令我們心生警惕,感念生死無常,要好好修行用功啊!

祈願(依示寂先後為順序):

成一長老、傳孝法師、白雲長老、戒德老和尚

往生西方淨土,蓮品高升!早日倒駕慈航,廣度有請!

 

(感恩樂境格友提供以下資料)

1. 成一長老因病 四月二十七日 晚在江蘇泰州光孝律寺百歲高齡示寂。戒臘七十一夏,成一長老圓寂荼毗贊禮於 五月四日 在泰國光孝律寺舉行。

2.     傳孝法師於國歷 五月十日(農曆四月八日)圓寂, 預定 農曆五月三日 荼毗。

3.     白雲法師,13日晚上9時許,在菩提寺因身體不適冒冷汗,被送到台南市立醫院。當時他已昏迷,隔天凌晨2時轉送義大醫院,連續昏迷五天,18日下午五時徒弟及信眾放棄急救,當天下午612分過世,享壽97歲。

4.     戒德老和尚,於2011521凌晨示寂。世壽103(104)

 

8 則留言:

  1. 法師排序有誤.正確圓寂時間排序如下:


    1.      成一長老因病 四月二十七日 晚在江蘇泰州光孝律寺百歲高齡示寂。戒臘七十一夏,成一長老圓寂荼毗贊禮於 五月四日 在泰國光孝律寺舉行。


    2.     傳孝法師於國歷 五月十日(農曆四月八日)圓寂, 預定 農曆五月三日 荼毗。


    3.     白雲法師,13日晚上9時許,在菩提寺因身體不適冒冷汗,被送到台南市立醫院。當時他已昏迷,隔天凌晨2時轉送義大醫院,連續昏迷五天,18日下午五時徒弟及信眾放棄急救,當天下午6時12分過世,享壽97歲。


    4.     戒德老和尚,於2011年5月21日凌晨示寂。世壽103(104)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謝謝您,好仔細呀!末學已更正了,感恩~

      刪除
  2. 師父阿彌陀佛:
    玉佛寺水陸法會-上戒下德老和尚梵音感動法界。吉祥語:身體健康。阿彌陀佛 =D>

    媽媽讚嘆老和尚灑淨也是上7樓、姊夫感動;功德主少拜一拜、老和尚及時提示、補上一拜!
    這些細節提起仍是感心又佩服、法喜充滿。過程的點滴、激勵道心-感恩三寶恆護念、二六時中皆吉祥

    回覆刪除
  3. 祝願成一法師、傳孝法師、白雲法師、戒德法師往生善處!乘願再來!阿隬陀佛!----宗明合十

    回覆刪除
  4. 祝願成一法師、傳孝法師、白雲法師、戒德法師往生善處!乘願再來!阿隬陀佛!----宗明合十

    回覆刪除
  5. 好難過!!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6. 很抱歉~成一長老圓寂荼毗贊禮於 五月四日 在泰國光孝律寺舉行。有字誤

    應為泰州光孝律寺!!

    回覆刪除
  7. 好是難過ㄜ   傳孝法師不是很年輕嗎  佛教界失去這幾位長老  讓人內心甚是難過  阿彌陀佛  願他們早日再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