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感恩英善老師的指導

   這幾天都在修正行門呈現的文章內容,印隆的指導教授英善老師,真是太太太...慈悲與細心了!大家看到以下的照片,就可以了解印隆為什麼如此地感恩了~

  印隆的行門呈現論文與報告內容,一共有五個項目,光paper就二百多頁。這一年多來,老師不只是要看這些paper的內容,還要指導修持的方式、網站的規劃、論文的研究,真的是沒有極大耐心與慈悲心的話,是很難做到的啊!


  這一份是其中的一項,是關於《法華三昧懺》的修持方式,也是印隆希望將來能將之白話後(現在的內容很學術),再出版與大家分享的。

  老師用紅、綠兩種標籤,表示修正的次第。紅色是代表主要先修正的,綠色是次要修正的。老師連修正的方式都很有次第與架構,好細心啊!

  在文中,老師一一仔細詳閱與修改,不管是標逗、錯字、用語、架構、文意、論證......等等,改得好清楚!透過老師的指導,印隆也從中再重新學習到了許多。

  發現自己的錯字還滿多的,最近幾位同學也是發現同樣的問題,可是都要等到老師審閱時才發現,自己都視而不見。就像我們眾生無始以來的生死習性,沉淪於中卻不自知,感恩有善知識、佛菩薩的慈悲指引,我們才能逐漸發現自己的問題。應善珍惜,努力修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