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20101203_參與幽冥戒網路共修

   法會也經過了幾天,機制都很穩定,網友的問題也愈來愈少(之前主要都是在忙從網路上來的各式各樣問題,也感謝許多網友的建議,才能讓這個機制愈趨完備)。而今天晚上是殊勝的幽冥戒法會,印隆很希望能參與幽冥界的網路共修,為先嚴、先慈及歷代祖先及冤親等求授戒體,願能離苦得安樂!心中一直在祈禱,希望這段時間沒有任何問題,讓印隆可以完整地參與幽冥戒網路共修。

  時間快到了,印隆先搭衣,並使用格友結緣的香來作供養後,就端身正坐於電腦前參與。因為宿舍的空間很小,書桌旁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禮拜,加上自己的左腳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就用心作觀想,以問訊的方式做禮拜的動作。


這是視訊直播的畫面。


  這是線上經書的畫面。


  感恩護法龍天的護持,讓印隆可以完整地參與到此次幽冥戒網路共修,但願我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累劫無量的父母,都能順利得戒,早日離苦得樂!

  在參與的過程中,哭了好幾次,尤其是在懺悔文那一段。感受到網路壇場也是非常莊嚴攝受的,就看自己能不能用心。就像英善老師所說的,網路共修可以達到:壇壇互攝普莊嚴       大悲水陸遍十方的效果,果慨法師也在法鼓全球資訊網說:創造無限的修行時空http://www.ddm.org.tw/ddm/news/main.aspx?contentid=27498)。

  很歡喜有這樣的因緣參與,也願網路共修的機制,能愈臻完備,饒益有情,達成家家是道場,世界成淨土之目標!


 



4 則留言:

  1. 願網路共修機制,可達到(相互尊敬感恩)、(相互學習所長)、(相互原諒缺失)、(相互關懷扶持),感恩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刪除
  2. 師父法安:
    末學昨天前往參加五大士焰口,人很多約五~六千人因此無法進會場,但安排在祈願壇視訊共修,
    跟網路共修一樣很莊嚴殊勝,休息時聽到有師兄們在談網路共修,末學感到很高興,師父妳的
    辛苦用心,在法界中看到成果。感恩!! @};-

    祈願 平安吉祥    弟子法嶢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嶢仁者:阿彌陀佛!

      您也上山了呀,昨天山上真的是大爆滿呢!
      祈願壇的視訊共修,的確是與網路一樣的,只是因為在殿堂,會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原本的網路共修,我們也希望能做到如祈願壇視訊共修一樣,在山上的分別院、辦事處等來做連線,但今年實在太趕,末學也還是學生,課業很重,所以作為下一階段的目標。
      明天開始會有針對網路共修的問卷,果慨法師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建議,讓整個機制愈臻完備,請您幫忙了,感恩! :x

      印隆合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