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開會心得

 

  為了解決在水陸法會期間,網路共修網站勢必會遇到的頻寬問題,今天召開了一場會議,由果慨法師親自主持。法鼓山真的是大心大願單,為了利益更多的眾生,也著眼到未來的e世代年輕人接觸佛法的管道,而開創這樣網路共修的方式。果慨法師曾於水陸講座時提到:「當幾千個人念著同一佛號,同時注視著同一螢幕,觀想著同一件事,此時法會不只靠法師,也是靠著每一位參與的信眾,眾志成城所凝聚的力量,共同成就法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一起完成建設人間淨土的大願。」

  印隆也很感恩能有因緣參與此次網路共修網站的策畫與執行,雖然真的真的很忙,幾乎課業都先放一旁了,但看到莊嚴攝受的版面一頁頁被設計完成,那種感動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目前都在做測試中,下旬會配合總彩排一起做測試,相信能在水陸法會期間,提供給大家一個莊嚴的網路共修空間。

  提一個小插曲:果慨法師真的是一位很細心的人,時時都以菩薩的四攝六度來面對眾生。此次的網路共修網站,印隆是請楊老師幫忙,結果今日開會時,楊老師無意中說了對於地藏壇很有感覺。結果在會後,果慨法師拿了一尊很特別的地藏菩薩像給楊老師,讓楊老師超感動的,印隆也很感動呢!另外也很感動有一位格友,託果慨法師帶了一份護持給印隆,謝謝您!

  此次參與網路共修,是與大家一起參與的,也是代大家一起執行。感恩十方檀越的護持與鼓勵,感恩大眾一起出心出力!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大家,消災增福慧,善願皆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