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感恩所有的善知識

  不用再隱藏病情之後,感覺舒坦許多,除了不負真正關心妳的人之外,也更能體會到真誠的重要。

  在之前發表了這兩篇文章:百感交集20100908_衛教與第一次打針 ,感恩許多格友的關懷,連無量光佛寺的住持 融一師父都親自打電話給印隆,要印隆回寺休養,堅聖師父也說要好好幫印隆調一調。師父說,我要妳來寺裡不是要妳來做事,而是出家人本來就應該互相照顧,將來才有資糧為佛教、為眾生發心。堅聖師父也擔心印隆就醫要花錢,告訴印隆若有需要,隨時可以找他幫忙。

  法鼓山的師長及同學們也都每天照顧印隆的飲食或者是相關需要,還有格友們的鼓勵與關心,印隆真的很感恩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目前真的已經進步很多,相信不久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印隆也會注意自己的狀況,不會再過度使用了。

 

  同學還特地到祈願觀音殿,為印隆祈福並請回大悲水給印隆服用,讓印隆感動到不知道怎麼說才好......。還有一位學長自印隆出院後,每天榨一瓶檸檬水及準備一盒水果幫印隆排毒.......,還有太多太多的照顧,這個佛教的大家庭實在太溫馨了,感恩所有的同參道友善知識們!

  昨天剛好收到堅聖師父寄來的照片,是今年七月閉關前,於無量光佛寺拍攝的。比對下圖幾年前拍的大頭照,真的胖了許多,而且看起來也有些年紀了,歲月也是很「真誠」的呀!

  雖然是因為服用類固醇而讓整個臉圓起來,不過同學安慰說,圓圓的看起來比較「慈祥」,也謝謝同學這種另類的安慰法啦~

   無量光佛寺十分莊嚴,師父們慈悲有法,如果今年寒假有空,印隆想去寺裡朝山。以身行禮拜、口誦佛號、意誠懺悔的三業清淨修持,在朝山當中反省自己與懺悔業障,願一切眾生都能業障消除,福慧增長,勤修一切善法,發菩提心。希望所願成就,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朝山哦~

 

 

5 則留言:

  1. 各位師兄姐們


                共同來為瑞謓小朋友加油吧.願你的祈福.你的願力來協助小朋友吧  



     

    謝謝大家對瑞謓的支持,讓瑞謓知道有很多人在關心他,最 近瑞謓有比較好了,希望他可以在最好的體力狀態下接受肝 臟移植。(媽咪前幾天終於做完肝臟移植前評估~也確定要 捐給瑞謓一部分的肝臟~希望各位也幫這個偉大的媽咪打打 氣加加油!讓她們順利度過難關~謝謝!!~)
    9/18昨天突然間都不吃東西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走下 波,瑞謓加油!!
    手術日子就快到了你要堅持到最後,加油!!加油!!http://tw.myblog.yahoo.com/monson3208/article?mid=2367

    回覆刪除
  2. 環保署:露天燒紙錢造成污染 最高可罰10萬
     

    回覆刪除
  3. 法師:
    您的身體要好好照顧
    許多的眾生
    還需要您
    弘揚佛法  我的一些不正確的觀念
    也需要您的開示
    比如說戴佛珠(手)的意義
    是避邪?還是方便念佛
    我看大部份的人
    好像只是戴好看
    念佛經真的有很大的功德嗎?
    這功德指的是現世的利益還是來世的福報
    法師  我知道我跟佛菩薩還沒有通上電
    但是 我會盡力祈禱
    願  藥師佛    觀世音菩薩
    照顧 法師 讓您身體康復
    以利有情的眾生
     JASON  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SON仁者:阿彌陀佛!

      謝謝您! :x
      關於您的問題,請待末學有空時再回答,因為目前實在太忙,還請見諒。

      另外,末學有把之前陸續回答的相關問題整理於:佛法問答輯錄
      可以先參考看看哦!

      印隆合十

      刪除
  4. 法師
    感恩您 怎敢說見諒ㄋ

    佛法問答輯錄
    我想會有我所需要的答案
    願 佛菩薩
    護佑法師 的健康
    以利有情的眾生
    Jason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