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感動

 

  今天收到一位格友小菩薩的來信,讓印隆十分感動,因此也特別與大家分享心情。

  跟這位小菩薩也有認識一年多了吧,記得有一次她留言給印隆,說她知道若能用功精進,印隆會最高興!當時就覺得這位小菩薩真是可愛又有善根。今日收到她的來信,一字一語都可以感受到她用功的心意,也準備了小飾品要與大家結緣(印隆等供佛後再布達),還有要護持山上的款項、以及要護持印隆結緣的郵資。小菩薩還年輕,應該也存了一段時間,這種發心布施的心念,讓印隆真的十分感動!

  印隆希望的,就是大家都能時時擁有一顆善念的純淨心,懂得分享與愛,將這份善念串成緜密的法緣,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很高興在網路上與大家共結法緣,印隆常常被大家感動到眼睛都是模糊的~感恩在修行路上能有各位同參道侶,願我們都不忘初心,一起為成就眾生的真實幸福、離苦得樂而努力!

 

 

 

1 則留言:

  1. 隨喜讚嘆小菩薩的善根與發心 =D>

    這也是 師父德行攝受啊! =D>

    末學好感動喔!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