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抱歉最近真的很忙

   此次印隆上的藏文暑期密集班,幾乎用掉所有的時間,因為每周一、三、五都要上課,每次上課都有作業與考試,壓力實在有點大。加上水陸法會的共修案子也在進行,還有之前欠老師們的期末報告都還沒有完成,以及近日身體有些不適,所以在處理結緣品或回覆大家的留言會比較慢,還請大家見諒唷!

  暑期藏文課上到9月10日,之後大概會有一星期時間可以喘一口氣,印隆會利用這個時間回覆大家的(還有,學校的網路也很慢,所以上網也會花比較久的時間),感恩~

7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師父,用功之餘還是以身體健康為要哦! :x

            祈願 師父 法體安康.法喜充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謝謝玉琳!
      這個月實在太多事ㄍㄚ在一起了~ :((

      刪除
  2. 印隆師父:阿彌陀佛!

        師父請保重身體ㄛ~ :x

    恭祝師父  法體安康  身體無礙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後學明淵  至誠頂禮

    回覆刪除
  3.  
    第三座五輪塔由大眾供養印隆師父高520公分(含基座)將安坐在屏東無量光佛寺寺院.http://tw.myblog.yahoo.com/buddha-dharma/article?mid=33120&prev=33135&next=33103&l=f&fid=13
    此塔因緣來自印隆師父閉關而結下此善緣.第三座塔由閉關而生又因閉關而安坐在無量光佛寺.佛菩薩如此巧妙安排真的很法喜.也感恩融一法師慈悲提供寶地讓大眾多一個接觸佛塔的聖地.
    後面還有好幾座五輪塔我們也期盼大眾共同發心來完成.不論是發心五輪塔或提供寶地都一樣功德無量.建造佛菩薩五輪寶塔讓大眾有機會更方便接觸佛菩薩.讓佛光普照來加持大眾因緣更俱足讓大眾更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4. 法師
     
    請問幾日前拜託您幫忙的留言是否有看到
    如果你比較不忙請回覆
     

    感恩

    回覆刪除
  5. 敬愛的法師
       我們都知道法師很忙,您一定要以法會及佛學院的學習為重,千萬不要累壞了!
        不要急著回信,不要急著處理結緣品,法師部落的內容就是我們最可貴的資糧,
        日日都受用!請法師千萬不要太累!才可能走更長遠的的教化眾生之路!阿彌陀佛   慧光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