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高僧眼裡的美女超露骨

初乍看到這則新聞標題時,還真是嚇了一跳,後來發現,這位下標的記者真是有創意呀!

的確,修持白骨觀,就是要對治無始以來對於貪愛的慾念,以斷生死輪迴之苦。好好觀想,所謂的美女俊男,不過是臭皮囊一個、也只是四大假合而成的,要貪什麼呢?何苦為了這一堆白骨,造作生死之惡業呢?

--------------------------------------------------------------------------------------------------------------------------------------

全裸X光月曆 高僧眼裡的美女超露骨(2010/06/24 13:34)

  •  

    日本有一家醫療器材業者為了促銷X光掃描器材,特別推出X光版骨感美女月曆。(圖/取自網路)

  • X光版骨感美女月曆。(圖/取自網路)

  • X光版骨感美女月曆。(圖/取自網路)

  • X光版骨感美女月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真正的「骨感美女」嗎?日本有一家醫療器材業者為了促銷X光掃描器材,特別推出X光版骨感美女月曆,1到12月都有撩人的姿勢可以欣賞;網友的反應也很妙,有人問「照X光前,她們穿了嗎?」還有人說,高僧眼裡的美女都長這樣,因為看破紅塵了。

性感的美女月曆火辣到極點,不過,這款月曆拍攝的模特兒才叫做真的骨感,不管是M字腿跪地、一手托胸,還是美人魚臥姿,全裸入鏡三點不露。(想看精彩照片:請進:http://www.nownews.com/2010/06/24/334-2618634.htm)





月曆女郎不管多胖多瘦,經過X光掃描全部只看得到骨架,原來這是日本一家醫療設備製造商為了宣傳X光掃描器材,推出X光版性感美女月曆,誰說模特兒只看得到外表,現在誘人的內在,在X光下同樣一覽無遺。

只不過這些造成視覺驚奇的骨感美女,是用電腦繪圖製作出來的,並非真正人體模特兒。對於這12張性感美女月曆,網友的反應也很妙,有人說,這是骨科醫師的最愛,有人要問,「照X光前,她們穿了嗎?」也有網友看多了西遊記說,「高僧眼裡的美女都長這樣,看破紅塵!」狠一點的,「佛說,視女人要如白骨」。

不過,可能是美女們少了肉感,反像個骷髏,有網友覺得恐怖,還說看了會做惡夢;不以為意的網友說,「看了這個,我冷靜了許多」,還打算作成壁紙貼在牆壁上咧!





6 則留言:

  1. 只要有了肉身,就會有美與醜了,所以還是單看骨殼就好,如此就不會分別心,貪婪心,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是的,修持白骨觀,就是要斷除我們的貪愛欲望之心啊!

      刪除
  2. 這家廠商真是有創意!
    下次賣核磁攝影器材的廠商也來出本全身臟器圖月曆好了^0^

    回覆刪除
  3. 禮讚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乘暐2012年8月18日 晚上8:06

    感恩 三寶!
    感恩 法師慈悲!
    法師用心良苦權巧用之是要我們作白骨觀想!
    初則不貪戀女色進色不眷戀色身而四大假空!
    末學感恩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是的,
      一定要斷淫欲,貪欲是生死輪迴之苦本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