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期末考考完了~

   昨天是日文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也很感謝有幾位同學都熱心分享筆記或自己編輯的線上辭典,幫助大家都能順利過關。或許這就是在佛教學院學習的特點,沒有競爭,只有分享,共同成就大家的學習。

  一考完試,印隆就投入水陸法會的規劃活動工作中了,雖然還有三篇報告及一篇論文......可是水陸法會的進度也很趕。原本印隆是希望一考完試就先去閉關,但因為要趕水陸法會的進度,所以只好再延一下,希望能盡快完成,盡快去閉關。至於報告跟論文,只好等閉關回來再努力了!

  有一位格友說,每次看到印隆那麼忙,就讓他想起千手千眼的觀世音菩薩;但事實上,印隆只有二手二眼,所以事情好像都做不完...,也希望自己有足夠的慈悲與智慧,能夠順利完成每一件事情,能夠利益到更多的眾生,作一個真正的菩薩!

 

3 則留言:

  1. 師父晚安
    阿彌陀佛!
    活得充實 活得有意義    讚嘆之! =D>

    南無千手千眼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芸仁者:阿彌陀佛!

      常覺得自己智慧跟悲心都不足,不然應可更順利完成許多事情~ :P

      刪除
  2. 禮敬法師  為成就眾生,如此投注心力,末學非常敬佩而且感激!  慧光合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