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妙師父愛心包裹

   這一陣子一直下雨,山上又比較潮濕,發現腳長出了一些紅疹,有的還有水泡,學長說這是太潮濕,加上長期吃素,體內也比較寒的關係。以前妙師父都教導我們煮菜要多放一些薑,可調整其寒性,之前在準備考試時,她也做了麻油香菇薑給印隆。

  最近功課太忙,沒有時間去看醫生,就打電話跟妙師父求救,隔天就收到妙師父的愛心包裹了!

有二星期的藥,可以去除體內潮濕的狀況。

 

這是老薑,把它磨成末,每天早上取一些薑末加上熱水喝下,妙師父連磨薑末的工具都寄給印隆了呢~

這是洗澡後要擦的藥膏。

咦!?餅乾?妙師父怎麼會寄餅乾給印隆?


原來是純黑芝麻粉,吃飯時加上一匙,也可以單獨吃,每天吃二匙,有幫忙去濕的作用。

  依照妙師父教的方式,過了一個星期,很神奇的紅疹就沒有再出現,已出現的也逐漸縮小,真的好有用呢!有妙師父真好,既有食有法,還幫印隆解決問題,真的很感恩,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8 則留言:

  1. 法師慈鑑:
    哇..看著法師們的師生情誼...
    好不動人喔.... :x

    回覆刪除
  2. 法師有這麼好的師父真是太幸福了,讚嘆妙師父!!我也要來做做看「麻油香菇薑」,謝謝法師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妙師大悲施甘露 . 滌除炎熱使清涼.

    回覆刪除
  4. 阿翰~0989-757-7002009年12月16日 晚上8:35

    好溫馨!寒冬送暖意!敢問法師 妙師父是在花蓮哪裡阿?有因緣可以去親近善知識

    回覆刪除
  5. 張卡布,字奇諾,號星巴克居士2009年12月17日 上午11:23

    一想到念書的時候只要有從老家寄上來的東西
    就覺得收到寶一樣~
    師父如果有一天你收到我的包果,裏面大概會放一隻卡布或咕勁喔~!

    回覆刪除
  6. 好生羨慕呀! =D>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7. 阿彌陀佛

    感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