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最新健康檢查報告

   昨日回慈濟回診,目前檢查報告都正常,病情都穩定的控制中,類固醇的用量也逐漸在減少中,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感恩大家的慈悲關心!

  有好幾位格友要到法鼓山來看印隆,印隆也很想跟大家見面,可是目前身體仍虛弱,無法講太多話,而且最近印隆要趕報告以及轉組考試,可能要到十月後比較方便。

  另外因為左手還沒有好,所以回覆比較慢,還請大家慈悲見諒哦!

 

15 則留言:

  1. 阿彌陀佛             
    法師慈悲廣利有情
    多多保重唷^^

    六時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感恩法師慈悲關懷~ :x

      刪除
  2. 印隆師父: 阿彌陀佛!

              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


              祈願印隆師父  身體無礙  法體安康


              明淵  感恩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淵仁者:
      阿彌陀佛!

        謝謝您的祝福,感恩~ :x

      刪除
  3. 師父法安:
    後學想勸師父,晚上就寢時間要調整最好在22:00左右,後學年35是定期捐血的捐血人。
    自從上了30歲後,捐血的血液報告有時不正常,與護理人員討論結果原因其中一項是熬夜及
    飲用咖啡,之後就調整就寢時間,身體血液漸漸正常又是捐血人。(後學素食十年有了)
    祈願 師父法體安康   吉祥如意         三寶弟子法嶢頂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嶢仁者:
      阿彌陀佛!

        好的,末學會改進的,11:00實在是太晚了 :P ......謝謝您! :x

      刪除
  4. 阿彌陀佛 得知法師檢查報告正常 就放心多了 請法師為自己為眾生多保重啊

    回覆刪除
  5. 恭喜師父  這真是一個好消息  阿彌陀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

      刪除
  6. 是啊~~~我是妳曾經愛過的小溫溫~~~~ :x

    只是想讓妳知道我一直有在關心妳喔,只是不擅表達, :">

    先前看到妳生病的消息,我的眼淚又狂流不已,
    我擔心妳,也心疼妳,我知道妳會好好照顧自己,
    但還是忍不住想叮嚀妳,千萬要保重,不要為了趕報告又不好好休息喔~
    到時要去看妳時,會在call妳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的小溫溫~我現在一樣愛妳呀,只是愛的心態不同了,希望妳一切平安吉祥,圓滿自在! :x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關心,真的很感動......我會好好照顧的,妳自己也是哦! @};-

      等妳來山上~ :)

      刪除
  7. :)  師父加油~但別太累ㄛ @};-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曉敏菩薩! :x 末學現在都很乖了~ :P

      刪除
  8. 印隆師父:
                 我看到妳在部落格寫妳的病魔,我感到很難過!不知道師父妳是生什麼病?感到很痛苦!我會祈禱幫妳跟菩薩說:讓妳身體趕快好起來;也會回向給妳!
    祝師父:
    南無大至勢菩薩
    南無觀音菩薩
    南無釋迦摩苨佛
    早日康復
    身體健康

    徒弟小瓶蓋合十頂禮

    回覆刪除
  9. 師父保重身體,大家都非常需要您,關懷您,一顆心隨著您的文章心情起落,見到平安也稍放心,願大家的祝福讓師父法體安康,法喜充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