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學長愛心圍巾


  今天(20090303)一位在家眾學長偷偷塞給印隆一條圍巾,因為她覺得印隆的身體不太好,可能是因為穿的太單薄的緣故,印隆很感恩也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其實身體不好可能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只是印隆不太怕冷,另外也是有刻意要鍛鍊自己,所以沒有戴帽子與圍巾。記得有一次在捷運站,還被一位菩薩問說會不會冷?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看來印隆以後還是不要太勉強比較好。

  謹將圍巾先供於佛前,並願以此功德,回向學長及代學長回向一切眾生:福慧增長,菩提資糧具足,圓滿成就!

 

  這條圍巾印隆應該用不到,先保存起來,以後看有誰需要再結緣出去。如果格友有需要或發現有誰需要者,請留言告訴印隆哦!

 

 

4 則留言:

  1. 每次看法師您的文章,都令常定感到佩服與懺愧,佩服法師您是如此心心在道,以身作則,常定也要好好跟法師您看齊,希望法師您保重身體,要照顧好自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定仁者:
      阿彌陀佛!

        讓我們一起在道上相互提攜,道心不退! @};-

      刪除
  2. :((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流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常禎的心很柔軟~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