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090126_聽溪園美食

  這次在居士寮的外面,設計了聽溪園美食區。因為從遊覽車平台走到這裡,要一段時間,加上山上又下雨,結果來的人不多。昨日學長及僧團法師就叫我們一定要去捧場一下,所以今日就和同學們一起去聽溪園。

 這是聽溪園的入口,本來有好幾位義工菩薩都在門口歡迎,看到印隆在拍照,就謙虛(還是害羞)的躲到一旁去了。可愛的義工菩薩,我就是想拍您們呢!




看我們的執事法師多大方!讓我們拍了一張莊嚴的相片。感恩山上執事法師的付出,他們真的非常辛苦,卻滿心歡喜,迎接每一位來山上走春的信徒。


聽溪園的場地一覽:有內及外的場地,非常寬敞哦!


原生百合花義賣:這是山上特有的原生百合,清香典雅,非常適合供佛及家庭擺飾。


還有麻辣花生呢!看起來很紅,其實不辣,而且很香,買兩包還有一個環保小袋,上面印有 聖嚴師父的法語哦!


當然,今天重點是要來捧場美食:這是紙火鍋,一份義賣價150元。


非常美味,強力推薦!



這是紅燒麵及關東煮,義賣價各50元。這些都是義工菩薩的發心,所有費用自行投入功德箱,護持道場的弘法利生。


還有一位有得獎的同學現場表演樂器,他非常投入,吹出的笛聲很有感情唷!


兩旁還有攝影展。


  再次感恩山上的執事法師及義工菩薩,為了接引更多人入佛門智海,離苦得樂,將新年假期奉獻在三寶門中,謝謝您們!


 

2 則留言:

  1. 我可以是你的天使他的魔鬼2009年2月7日 晚上9:03

    印隆師
    我就是那天躲到後面
    不給拍的其中一個啦
    哈哈哈 :))

    好高興在這上面看到那天的照片
    那天雨一直不停
    都沒有信眾來
    只有您們法師和部份義工來捧場的美食和照片
    很感動ㄟ
    我們那天拿著傘
    本要接一車車的菩薩下車來走走
    但菩薩們的目的地都不是我們駐守的居士寮
    很給他失望ㄟ
    但是
    我們那天的生意可是蠻不錯的
    因為有您們
    還有我們自己義工的貢獻
    聽執事法師說
    績效不錯
    哈哈哈哈 :))

    偷偷告訴您
    我那天
    可是中午吃了臭豆腐
    下午點心又來個關東煮
    然後下任務後再來個紙火鍋
    您倒是說說看
    我是不是有很努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哈哈,終於現身了,這一系列的報導,都轉到參學室去了,真的很希望能將您們的菩薩行誼拍下,作為大家學習的典範。
        學長們一直要我們去"振興法鼓山經濟",所以大家都像您一樣的,很努力在振興唷!我也是每一種都吃過了,只是經費有限,就...隨喜功德回向了。
        感恩在三寶門中,能有您們這些令人敬佩的萬行菩薩!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