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不再滴淚~膚慰苦難眾生

   最近的新聞,總是讓人心痛如絞,在為往生的大菩薩們回向之餘,更憂心的是倖存下來的災民們。他們的健康、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未來...,是更令人擔憂的啊!

  在努力勸募之餘,今日開始,印隆選擇慈濟的「福慧燈」,長期為災民們點燈供佛。願具有療癒能量的藍色光明,能照耀在所有苦難眾生上,膚慰他們的苦痛,讓他們早日回復健康與正常生活!

 

  「靜思燭」的特色就是「不掉淚的蠟燭」,願苦難從此結束,不需要再流下悲傷的眼淚。印隆相信就如 證嚴上人所說的,我們的真心誠意一定能上達諸佛菩薩,願諸佛菩薩的慈悲光明,遍照一切,願世界上不再有苦痛,願人人彼此相敬相愛!


 

6 則留言:

  1. "願世界上不再有苦痛,願人人彼此相敬相愛", 這一句是多麼的重要, 這也是宓媽唯一可以想像的這樣慘痛的悲劇所要傳達的訊息. 但又如您所言, 那些倖存下來的人們, 們的健康、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未來?
    光光只是那二則母親為女的報導都讓宓媽心痛不已, 怎能想像有這樣這樣多的人們和動物受苦受難, 那樣多的人們、動物在痛苦中往生.....阿彌陀佛~~ 誰能來平撫這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真的是很幸福,將我們的福分享與布施出去,讓人人都成為有福有愛者!

      對了宓媽,爸爸好點了嗎? :)

      刪除
  2. 印隆師父, 我父親好多了呢~~
    他可以自由進食, 也可以下床走走 (就是不太肯走, 因為體力較差), 說話也恢復了些, 但大腦受損, 有些記憶不見了...不過, 我相信他會愈來愈棒的.
    謝謝印隆師父~~ :x  對了, 跟您說哦, 宓爸現在都會看您的網站學習呢, 只是他不愛留言而已.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等宓宓長大會用電腦後,也可以和她在網路相見唷! :x

      對了,我有小東西要送給小宓,可以給我收件地址嗎?

      刪除
  3. 印隆師父, 謝謝您! 宓媽一定好好教導她的! 等她大些, 懂事些, 或許我該她去見見您呢~
    我猜, 如果有這安排, 宓爸應該也會開心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哇!很期待看到可愛的小宓唷! :x

      法鼓山很莊嚴,有空時就可以來參訪~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