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大愛書籤

   今天到慈濟去回診看報告,加拍了X光,仍舊是找不出病因,所以醫生只好安排一個月後來照核磁共振了。印隆是覺得可能之前太拼了,需要休息一下吧!不過又捨不得浪費時間,想要做的事情好多哦!

  在等待照X光時,慈濟的菩薩們推了浴佛車到診間來,也有勸募的救災的師兄師姐,印隆就再捐了一些錢;他們送了印隆兩張書籤,看到上面的文字,讓印隆想起了多年前的土耳其大地震及921大地震,讓印隆又心中一陣抽痛,眾生的苦難何時才能結束呢!

   與大家分享書籤:



3 則留言:

  1. 感恩師父分享 @};-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這兩天在市場都有看到很多組的慈濟勸募人員在募款~
    第一天我看到,沒多想就直接捐款~
    第二天再看到~還是那兩位師姐~~我心裡忽然在想~起妄念了!!
    再逛到市場另依邊還有一組也是兩位師姐拿著簡單 的紙箱穿著怪怪的制服~~也在募款!
    再逛到另一邊~~又一組!!
    很奇怪~為何不集中一起勸募目標明顯也莊嚴? :-/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末學會認慈濟的制服(有四種),所以看到就捐了,他們目前是安排在各路口或主要目標募款沒錯。
      如果擔心有詐騙集團混入的話,可以直接匯到專屬帳戶去就好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