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格友Penny請大家發心幫忙

請各位格友為她祈福吧,她是我母校的學妹,她父親一個人要扶養兩個小孩,半年前又因車禍腳截肢,恐無法負擔醫藥費,如您們經濟許可也懇請匯款給她們,多少無所謂,最重要是一份心意謝謝!

以下是帳號:49004900094238 潭子鄉農會 潭子國中 教育儲蓄專戶

在此先謝謝各位菩薩了

 

 

頭痛後陷昏迷 罹罕見腦血管畸形

華視 更新日期: 2008/01/16 21:49

搶救生命!台中縣潭子國中,一名田徑隊員,上周五練跑時,跟老師說頭很痛,接著就應聲倒下,從此昏迷到現在,送醫檢查才發現,她居然是得到了罕見的【先天性】【腦血管畸形】,存活機率相當低,連來,全校師生發起募款和祈禱,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躺在病床上的葉?攸,頭上包著厚厚的紗布,眼睛是一動也不動,每天守在病床旁的葉爸爸,神色憔悴,不停的向小女兒,信心喊話。

吞下眼淚,摸摸女兒的手,葉爸爸相當自責,家境不好,一直都沒給女兒過好日子,葉爸爸去年車禍截肢,無法工作,家庭的重擔幾乎是落在葉?攸和15歲的姊姊身上。

乖巧的葉?攸人緣相當好,就讀的國中?她設立了祈福樹,同學祈福卡掛的滿滿,幾乎沒有空隙,其中一張是葉?攸的姊姊所寫的,她說,希望你快點好起來,我們一起牽手回家,看了令人鼻酸。

葉?攸是學校的田徑選手,老師拍下他在操場上跑步的模樣,還有一張又一張和同學聚餐照片,她笑的是那麼燦爛那麼開心,儘管存活機率只有三成,但大家不放棄,聲聲呼喚運動小健將,快點回來。(徐培薇 郭繼宗)

3 則留言:

  1. 感謝法師的慈悲與大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慈悲的Penny告訴我們這個訊息,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刪除
  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7/8/ypa2.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