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The Cross(發人深省的好漫畫)










No Pain No Gain… Accept the Pain, Future will be Fruitful…

Don't feel the work you are doing is pain, because there will be always a reason for that pain or work.

So face the pain, for the pain you face, there will be definitely happiness a head.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告子下》


 

5 則留言:

  1. 般若智(南無阿彌陀佛)2007年9月30日 下午4:19

    感恩大德的分享布施。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感謝法師分享有哲理的漫畫
    最後的文字也註解的貼切
    漫畫會記住 當然就會想起孟子告子篇那段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刪除
  3. 真是太棒了!!
    善儀要轉寄給其他朋友們!!
    尤其佛子們更應該體悟.學佛這條路上不要老是計較辛苦或是嫌麻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彌陀佛!

        善儀講的很好ㄛ!--佛子們更應該體悟.學佛這條路上不要老是計較辛苦或是嫌麻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