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完稿與進度


         今天與龍岡數位文化,確認「金剛經抄經寶塔」的完稿。其中比較特別的是藍底金字的寶塔,因為尺寸非常大(45*120cm),印刷機無法燙金印刷;在多次討論後,決定用絹印與兩段組合方式。這樣的方法,需要很多的人工,也會提高製作費用,但可以順利呈現莊嚴的金色效果。

         感恩龍岡數位文化一直以來的成就與配合,印隆常常想出超乎常規的設計,又要求高品質,龍岡總是不厭其煩地配合,來自趙居士對於法寶的至誠恭敬心,真的非常感恩!

        


以下布達目前進度:

1.      藍底金字以兩段絹印的方式,用白色宣紙,染深藍色。

2.      印好藍色後,先請家家菩薩試寫金字效果,再決定用那一種金墨筆。

3.      米白底黑字,用白色宣紙,染米白色。

4.      正式印刷前,先確認報價,視預算決定數量。

5.      收藏經塔的外盒,要加上印章的設計;請美編設計成般若印章,並再作選紙。

6.      龍華懺儀的編修,目前在跟稿中。

 

   「金剛經抄經寶塔」流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