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190826-護法神



        因為行動不便的關係,不是在輪椅上、就是在病床上;也因為要配合外籍看護工的休息時間,所以時間一到,就必須上床。因此,印隆有一個 MP3播放器,是老師 見弘法師所贈送的,只要把記憶卡插入就可以播放,很像以前的卡帶錄音機。利用此MP3播放器,可以聽法師大德的經典開示,能繼續用功。

        但是在床上聽,有幾次還是不小心睡著,忘記關掉。上個月就有一次,結果半夜感覺有「人」來關掉,當時印隆馬上驚醒,確認真的被關掉後,在心中作懺悔。

        昨天晚上又一次,但不是有「人」來關掉,是感覺有風吹拂後頸把印隆喚醒(這種感覺,很像之前閉法華關的感覺:2013法華關心得(十)感恩護法神,懺悔即安樂  )。因此印隆也是馬上驚醒,自行把MP3播放器關掉。

        雖然目前不是如法的閉關,只是隨喜的掩關靜修,但還是感恩身旁一直有護法神默默關懷,提醒印隆。謝謝您們的加持祐護,願與各位有緣菩薩繼續努力共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