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靈界的譯者4-我的後通靈人生/索菲亞



終於又看到索菲亞的新書了!感覺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又更前進一步,更為輕鬆自在。因為當放下的愈多,眼睛所見的一切就會更加悲憫、更會從眾生的角度來思考。謹錄下覺得不錯的佳句,與大家分享:

p. 17:修行是讓我們觀照這一切,不鑽牛角尖,經歷這些困難煩惱時,自在一點的度過。

p. 18:索語錄/雙手握拳緊緊的,不鬆手,是要怎麼接下生命的禮物。

p. 63:面對世事的無常,維持平常心是最難修持的,而回歸初始之心,保持簡單的動機與生活,是我同時面對有形與無形世界的方法。

p. 64:索語錄/譽之所至、謗亦隨之,別對自己或別人太嚴苛,知道自己在經歷什麼功課就足夠了!

p. 83:原來被照顧也是一種愛,愛與被愛都需要練習。

p. 84:很多人往往熱心照顧他人,卻忽略照顧自己,或照顧自己時也會過於偏重某些面向。

p. 85:我不需要很優秀或是有利用價值才值得被愛,我們本身就值得被愛。

p. 95:這不代表面對疾病困頓的人就無法好好修行,相反地,這些人正是在修行當中。

p. 112:如果不能誠實地面對自己,嘴上說的修行都是文字的堆砌,直指我心、真誠面對才是修行的基本前提。



   索菲亞/劉柏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