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結緣「金字抄經法寶組」(已結緣圓滿)


金字抄經法寶組-藥師經封面(龍岡拍攝)


   經由長達將近四年的時間,金字抄經法寶組」於今年終於能順利流通感恩諸多法友的護持,成就此莊嚴法本的出版流通!普願出資及讀誦受持輾轉流通者: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金色菩提八吉祥紙盒(法友熊元圓菩薩拍攝)

每套「金字抄經法寶組」,都以金色菩提八吉祥紙盒盛裝,可用於抄經收藏,呈現對法寶的莊嚴恭敬!抄經圓滿的《藥師經》,可以用來修法;《心經》也可以裱框,非常莊嚴!

金字抄經法寶組(法友熊元圓菩薩拍攝)

金字抄經法寶組每份有《藥師經》一本、《心經》大小各三張、金字抄經筆,要請結緣者,請以下列方式(任選)留下您的收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請務必依序留下完整資料,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在收到您的留言後,會回覆與您確認,確認後才會寄出。

另外,因為此次造價成本較高,每份將近一千元;為使更多法友有機會結緣,因此希望每人請一套即可,但可以合併地址寄出,節省運費。

聯絡方式請不要在網頁上直接留言,資訊易外洩,感恩!)
1. 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金字抄經法寶組」-藥師經打開(龍岡拍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