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僧日感恩與反省

受具足戒壇榜


今天是印隆出家14年、得戒12年的法身慧命僧日;印隆頂禮剃度恩師、授戒尊師,以及所有教導過印隆的師長,並感恩所有檀越護持善知識!謝謝您們對印隆的教導與護持,成就印隆的法身慧命。

15歲正式皈依學佛,22歲就讀佛學院,31歲得度出家,這一條路並非順暢易行,而是充滿了一關又一關的考驗,不斷的磨練心性。尤其是在十年前罹患罕病MS-多發性硬化症之後,其考驗更是難以言喻,最大的考驗還是自己這顆心。

感恩自己並沒有退失任何道心,也謝謝各位善知識對印隆的護持與包容,成就印隆的修持,讓印隆可以盡形壽圓滿出家之願。

因為身體仍是持續慢慢地衰退中,對於人生大事已做好了準備,但也會盡力把各個善法專案完成,並陸續交接給同樣心願的法友。剩下的時間,很希望能專修懺法與止觀,增上福慧資糧,祈願有適當的閉關之處,圓滿此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