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楊重源醫師募集台東池上米三千公斤


 今日看到楊重源醫師慈悲發心,募集台東池上米三千公斤(一公斤40元),給台東貧弱者。因此謹分享此訊息,並敬邀大眾成就!

「社團法人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協會帳號》
因為愛,所以感動;因為愛,所以分享!

帳戶名稱:「社團法人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
@
郵局帳戶:「0261043-0428271
@
郵局劃撥帳號:「06715308
@
彰化銀行(009),台東分行,「8508-51-293950-00

以下是楊重源醫師的FB文:
知道你換一個不熟悉的角色
我還是十分地不習慣
不過,在我的心中
你,還是以前的你
我會努力調整自己對你的感覺
你交給我的期待與任務
募集三千公斤,台東生產的白米
與台東地區一些生活辛苦的人分享吧!
剛開始,真的是非常地有很大的壓力
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去完成的
畢竟,去年底「寒冬送暖」的分享
我才剛剛募集了「五千公斤」的白米
與我門診那些生活辛苦的病友們分享
剛剛才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你又立馬給我另一個棘手的困難
你説,三千公斤,台東生產的白米
找一群願意祝福别人的人
買在被祝福土地-台東
所長出來那被祝福的白米
與一大群生活辛苦,需要被祝福的人分享
以前,你只是與你相遇的病友們分享
可是社會上,還有許多你沒有遇到的辛苦人家
這一次,就試著與一群你應該完全不熟悉的人家
與他們分享這些被祝福的白米
希望他們因為大家滿滿的祝福
可以溫暖一點點他們的心與生活
是啊!以前的我
總是狹隘地只看到自己眼睛看到的世界
另外,也是懦弱地擔心自己的不足
就如同你所說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以,這一次我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
你説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身與心
要對自己的有信心喔!
這一次把協助目標放在「不認識」的人家
要如何更溫暖,更柔和,更體貼的分享呢?
也許是我另一個需要學習的功課啊!
謝謝你的提醒,我會更加努力的
希望可以圓滿這三千公斤白米的分享活動
希望將這份分享的愛
不再只是我熟悉的大孩子們
也可以試試與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分享
~如你所言:我的願望是幫助很多人~
~加油!努力~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