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2016/12/6-2016/12/8感恩之旅-后里賞花供花




 因為體力的關係,在台中掛單休息後,隔日再繼續北上。因為已到台中,護法菩薩帶我們到后里一座花圃園區,賞花兼曬太陽。

 我們到達的時候,約早上八點多,因此園區沒有人。聽說后里以前是出產相當多花卉的地方,但印隆對后里的印象,是小時候校外教學到馬場,以為后里都是馬……,沒想到有這麼多美麗的花!(在火焰山附近)


 在輪椅能行走之處,護法菩薩都讓印隆過去,今日的氣候也很溫和,正好可以曬曬太陽。現在有此可以調整角度的特製輪椅,就能很舒服的微躺,享受陽光的照拂。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花朵,心中默念觀想:「願此香花,供養十方三寶、一切賢聖、聲聞緣覺眾,受用作佛事。誓與法界眾生,永離三界六道生死煩惱身,得佛相好莊嚴身!」

 享有不一定要擁有,獨享不如共享!祈願美好莊嚴的境界,所有眾生都能享有,共同成就淨土之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