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2016/12/6-2016/12/8感恩之旅-白鹿窯木燒麵包

白鹿窯圍繞筆直的杉木,有小木屋與帳棚式的露營區

 離開日月潭之後,護法菩薩帶著我們,沿著環湖公路來到「日月潭白鹿窯木燒麵包」,原來這是菩薩所開設的,他也是FB已認識四年多的網友,是一位很孝順的虔誠佛弟子。而這裡是日月潭伊達邵唯一的素食餐廳,聽說很多三寶弟子在參訪玄奘寺後,就會過來這裡享用;當然也有許多國內外遊客來訪,因為「日月潭白鹿窯木燒麵包」實在是非常美味與經典!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才十一點左右,又是非假日,所以客人還不多,因此可以享受清幽寧靜的感覺,也不用等太久。因為這裡的Pizza及麵包,都是窯烤的,需要慢工出細活。

白鹿窯設有戶外座位區,可以賞山望水

香醇的紅茶與令人驚豔的麵包,很幸福的感覺

 菩薩先招待我們飲用「18號紅茶」,味道香醇甘美,讓出外不敢喝水的印隆,一口氣就喝光!而他們的窯烤木燒麵包實在是太美味了,讓我們感覺相當驚艷!幸運的我們吃到了四種口味,還能帶一些回去(平常一下子就賣光了)。
太厲害的窯烤木燒麵包

 因為菩薩有認出印隆,還供養一個麵包,我們一行人很歡喜的合照留念。這裡可以賞山望水,還可乘船及搭纜車,最特別的還附設有露營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訪。


以下是FB的相關訊息,各位道友可以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