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義賣「西班牙有機橄欖油」護持若竹兒基金會



 一年一度「若竹兒基金會」的義賣園遊會要開始了,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首發優質義賣商品為「西班牙原裝進口之有機橄欖油」,為欣康喬貿易老闆慈悲贊助!


 若竹兒基金會」緣起是由林爸爸與林媽媽發心領養了一位極重度障礙的孩子,不但無悔的照顧三十多年,更成立了若竹兒基金會」,收容同樣精障的孩子。看了TVBS為其拍攝的紀錄影片--「養兒30年人生功課,真的很感動與讚嘆,這是真正的慈悲大愛!


 去年義賣「好媽媽健康菜酥」非常成功,感恩大家的支持,今年也是會提供義賣,請大家拭目以待。於此先分享首波優質義賣商品--西班牙原裝進口之有機橄欖油」,欣康喬貿易老闆在進口時非常不易,因為要經過層層檢驗,而最重要的重點是讓油住在恆溫倉儲,因此能保持良好品質。而此油非常新鮮,有效期到2018/3/18

 印隆也代「金光明福田庫」護法大眾,義買此優質的橄欖油護持道場與貧困弱勢老人供餐慈善團體。願意一起義買的道友,可以跟許渲姝菩薩聯絡,謝謝大家!

若竹兒園遊會
日期:1030()
時間:上午9:00-14:00
地點: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型停車場(臨啟明路)


金光明福田庫

金光明福田庫
如水入海,廣種無量福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