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妙法安樂blog



http://wonderful-dharma.blogspot.tw/

 印隆希望成立的「安樂社區」與「無障礙道場」,將其整合在同一個計劃中。「安樂社區」主要是提供一個安老、安心、安寧的和合共住修學知覺性環境,「無障礙道場」則是提供老弱身障人士,有一個安身立命的修行環境。

 之前都是一些散見文章,陸續發表在印隆個人的blog上,此次請設計師朋友SamEgge,協助架構獨立blog,希望能更完整與有組織的布達與分享相關訊息。Blog名稱為「安樂」,以寧靜優美的社區風景畫為體,加上 弘一大師的字體(從《藥師經》墨寶錄出),並押上印隆之前抄寫的「『多寶佛塔』妙經塔 」線條,作為整體版面設計。

 目前已將原本的文章移至該blog,接下來除了尋覓適合地點與募款外,將先從事案例分享與討論,並請各位道友指導與分享討論。另外在法規、建築、組織等議題,也會開始籌畫,希望此生能有福德因緣圓滿此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