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護持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




 之前分享楊重源醫師「一切都是剛剛好:台東醫生在喜馬拉雅山塔須村的義診初心的理念,他是一位立誓在台東偏鄉地區為病患服務的醫師,並於每年撥出當年所有的年假,千里迢迢來到了喜瑪拉雅山脊上、海拔4,500公尺的塔須村,帶著數百公斤乃至更多的藥、花掉2/3以上的年薪,到當地義診一個月,為「無醫村」的塔須,帶來「有醫」的光明!不但為當地的病苦民眾帶來了希望,也協助當地孩子的教育,在塔須和印度贊助興學。唯有教育,才能解脫疾病與貧窮之苦。因此,被尊稱為「楊曼巴」!

 也因為介紹此書的因緣,認識了楊重源醫師,他對印隆所行的各項佛法事業也非常護持。他很儉省,但對眾生非常愛護。因為他是貧窮家庭長大,更知道貧病眾生的苦痛。

 2014楊重源醫師成立『社團法人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辦理川藏居民健康、基礎醫療補強、孩童助學及落實台東弱勢關懷為目的,願結合社會力量、傳授經驗,讓參與義行的人,都能站在需求者的立場去推動服務,「在失望的地方,喚起希望;在憂傷的地方,散布喜樂。」

 該協會持續提供以下服務及協助:
一、藏民生活品質改善(營養補充、藥物治療)
二、藏區當地學童教育(興建校舍、聘請師資)
三、落實台東在地關懷(身心復健、弱勢關懷)

 今年八月,楊重源醫師將不辭勞苦,再入藏區關懷眾生,祈願認同之社會大眾能隨喜護持。印隆也謹代「金光明福田庫」諸位護持善友,隨喜成就此善舉!

《協會帳號》因為愛,所以感動;因為愛,所以分享
1.      郵局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
帳號:「06715308
2.      銀行匯款或轉帳:
彰化銀行台東分行
帳戶:8508-51-293950-00(社團法人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
3.      信用卡捐款:https://karma.eoffering.org.tw/

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網站:http://www.taxu-karma.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