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用好心肝做好豆干



 與「好心干」的創業者──Luka爸,結識於這兩年,他原本是從事動物關懷,也養有幾隻可愛的哈士奇毛小孩,因為毛小孩往生的因緣,印隆協助他迴向,Luka爸自己也很認真在做功課。由於三個毛孩陸續因為癌症過世,讓他很感慨,也注意起食品安全,因此投入全部的精神,秉持「用好心肝做好豆干」的理念,選用優質純素的食材,以不殺生,對環境、對生命都尊重的美食,分享給大家。

 Luka爸對於食材的選用,其細心與用心令人讚嘆,在研發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修正,而每次修正後,都需要重新送驗,除了花費相當大的時間與精神外,檢驗的費用也不低,且每一次改變,包裝、標籤都得換過,也實在不容易。但他相信因為這樣的過程,「好心干」才會越來越好!(好心干研發過程的經歷與紀錄──沒有祕密的好心干 http://ijaho.com/index.php/record/36-20140115

 一包看起來簡單的豆干,卻蘊含了無數的用心,還有精選純素以及安心的食材:

 目前「好心干」有二種口味:

 若購買者同意,「好心干」會捐出銷售額的10%,贊助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http://ijaho.com/index.php/record/48-20150828,在享用健康美食時,也能一起愛護動物們。
 
 因為完全不含防腐劑,所以「好心干」採冷藏十天的保存方式。印隆有試吃過,真的很棒!感念他從事素食安心食品、以及幫助受虐動物的願心,因此謹代「金光明福田庫」護持大眾供養道場,一共85包,感恩「金光明福田庫」護持大眾的歡喜供養!

好心干 網路訂購:http://ijaho.com/index.php/shopping
好心干 聯絡信箱:service@ijaho.com
好心干 服務電話:0800-888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