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



 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是由台北市弱勢族群比例最高的忠勤里里­方荷生所成立的,他照顧全里將­300戶中低收入戶日常所需,讓這些弱勢家庭能暫時紓解生活經濟壓力。而這些中低收入戶,大都是老弱殘障的弱勢族群。
 方里長熟知里民真實情況,本身又有經理人觀念,且善用資訊系統,讓大眾捐獻的愛心,能夠做到物盡其用的運用,不會浪費,也讓真正需要的人得到幫助。並且使用銀行存摺的觀念,鼓勵還可以行動者發心擔任志工,達成彼此互相幫忙的善緣。

 印隆與對方聯絡,得知目前需要 食用油、罐頭、奶粉、泡麵、洗碗精、牙膏、洗衣精/粉、醬油等日常用品,特別是成人奶粉及麥片,可以給老人做早餐用,因為最近天冷,他們不方便這麼早下樓共餐。因此,印隆就多挑選了一些沖泡即食品,方便老人家食用。

 此次主要是購買的義賣商品,期能幫助到盲胞;也一併採購了環保肥皂與無毒米,共支出24,332。謹代「金光明福田庫」護持大眾共同護持,讓這份善心善願,光明增上!

一、:共15,542訂單號碼: 160108051.
8.      客家手工麵線10

二、環保手工皂70個,共1500

三、無毒白米24公斤、紫米18公斤,共7,290


聯絡電話:02-2332-99740935920329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1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