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明年想要成立「金光明福田庫」



 這是一個道友醫師轉傳來的訊息,一位勇敢堅強的年輕人,穿著壓力衣,晚上在行天宮捷運站前賣著自己手做的餅乾。感恩許多人的分享,也祝福這位年輕人,能夠安頓生活,衣食無缺,早日康復!

 在台灣有許多像這位堅強的年輕人,克服身心疾病的障礙,勇敢的生活著!印隆每每都被他們的精神感動,也希望有能力協助大家。目前善米福田庫」及「無毒蔬菜」在大家的護持之下,成就了許多美好善緣。明年印隆想要結合,成立「金光明福田庫」,將這樣的善緣機制更加擴大。除了採購不傷害眾生的自然農法農作物以外,也採購更多像這樣堅強生活朋友們所販售之物品,再護持需要的對象(例如好媽媽健康菜酥」的案例),讓大家的護持善款,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成就更多善緣。


 雖然,印隆也會懷念以前在有能力劈柴燒水除草的日子。但是我也必須面對目前因疾病而造成身體行動不便的現實。就像「一公升的眼淚」故事影片中所說,「停下腳步,活在當下。即使有一天會失去,把放棄的夢想託付給誰不是也很好嗎?人不是活在過去的,依現在力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推薦:一公升電視(共十一集)

2 則留言:

  1. 加油!法師~^^~
    來FB轉貼這位年輕人的故事>>https://m.facebook.com/harvest365/photos/a.1653881388171730.1073741939.1454559578103913/1831081950451672/?type=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