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我願承擔






 今天大乘基金會執行長、慈雲雜誌社社長吳居士來訪,與印隆討論無障礙道場」的想法,並給予建議與協助。因為之前我們在電話中有討論過,很多觀點都很相應,因此吳居士安排在七月供僧事宜完畢後,就會過來拜訪印隆。

 吳居士年輕有為,也是位博士,有這樣一位人才,願意承擔協助教界資源發布整合的工作,印隆相當佩服他的勇氣與道心。也很讚歎樂崇輝老居士的眼光與交棒,佛教界就是要有這樣的發心與傳承,才能將正法弘傳更廣,利益更多眾生!

 因為印隆的身體很不好,當初只是想自己好好修持,研究經典與閉關實踐,沒想到因為今年的閉關因緣,受到台中那位身障道友的感動,激勵自己創建「無障礙道場」的心願。就像是當初提案要做水陸法會網路共修一樣,只是希望讓更多人有福德因緣親近正法道場,讓長者、病障者、不方便上山參與者、工作忙碌者及國外等道友也可以參與一年一度的殊勝法會,也感恩法鼓山僧團的支持與義工菩薩們的護持,讓網路共修能平等無礙的讓更多人參與。

 吳居士要回去時,印隆祈願他能夠在此岡位上堅持不懈,吳居士很有道心,回答印隆:「只要法師堅持『無障礙道場』的願心,我就會堅持下去」。謝謝吳居士的鼓勵與支持!

 因緣真的不可思議,從網路共修、善米福田庫及在網路上所舉辦的各項專案,受到許多人的護持,雖然幾乎大部分的道友,我們只有在網路相見相談過,但非常感恩大家的信任與支持,印隆和大家一起成就一個又一個的善緣。

 接下來仍舊是要繼續尋找適合的地點,印隆自己也會在相關法律條文、建築規定、寺院管理等下功夫。這是一條可以預見的艱辛之路,但是為了眾生,我願承擔

2 則留言:

  1. 印隆法師 阿彌陀佛:

    末學亦隨喜布施並護持法師『無障礙道場』的願心。

    末學 張合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
      感恩您們對末學一直以來的護持與成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