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金字多寶佛塔」與「金字藏文《心經》」結案報告

金字多寶佛塔


 感恩諸位護法善信的慈悲護持,自20132015,有二件法寶圓滿流通,一是「金字多寶佛塔」,另一是「金字藏文《心經》」。「多寶佛塔」一共流通了近一千二百份,並有五份已裱框好的供養道場或學校;「金字藏文《心經》」為二千二百份左右。而這二份的而原稿,印隆先收存(已裱框好),待將來「無障礙道場」成立後,將會供奉在道場,與大眾結法緣。願所有的護法善信,皆能廣集資糧,善緣具足,福慧增上!

金字藏文《心經》

 本次募資費用,「多寶佛塔」共募到$340,900,支出$222,978;「金字藏文《心經》」共募到$126,100,支出$210,442,尚餘33,570元,目前暫保留在「善公款暫保留布達區」中。若之後要動用時,會再向大眾報告,感恩大家!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
福慧增上 平安吉祥 道業成就 速成佛道!

徵信明細:
-          金字藏文《心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