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有緣方能相聚




 今天是回肝膽胃腸科門診,主要是要看上次抽血檢驗肝指數是否有下降,檢查結果是有進入標準值,類固醇的威力好大啊!因此目前還是要繼續服用類固醇,雖然很不願意,但畢竟自體免疫性肝炎也是很危險的疾病,只好繼續吃了。

 因為這幾天右上腹覺得有點悶悶緊緊的,也稱不上痛,但就是不太舒服,因此也就跟醫師說明症狀。醫師說,如果肝有問題,大都會有疲勞、食慾不振的狀況,如果沒有的話,也有可能是膽、胃等問題。印隆再觀察幾天看看好了,之前也有類似的情況,不舒服了好久,但都查不出原因,後來吳主任醫師一開藥,就消除不適的症狀了。

 今天是搭乘無障礙計程車去醫院,司機菩薩也是法鼓山的信眾,他跟印隆提到,他的同修之前有上過印隆為參學室導覽組開的課,真的好巧啊!讓印隆不禁想起小時候聽過的一首童歌──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
妙妙妙妙 喔喔喔喔 喔 真奇妙

 眾生都是有緣方能相聚,也希望相聚能以善緣,因此要珍惜一切,廣結善緣!


2 則留言:

  1. 法師吉祥~
    因緣實在不可思議的巧和妙!
    這首童歌令人不禁想起太多的童年歡樂
    快樂不用太多
    幸福真的很簡單~

    祝福法師
    晝夜恆吉祥

    合十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進菩薩說的真好~幸福真的很簡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