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與 幫助獨居老人使用「回鄉米」


 今年年底,林家良菩薩所栽種的友善耕作無毒米將會收成,印隆很感佩他種植好米的用心,也希望藉此因緣,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老人


 林家良菩薩是位很單純直心的年輕人,因為感慨近年來的食安問題,才棄職場,以愛護這塊土地的堅持之下回到自己的家鄉種米,這是「回鄉米」名稱的由來,還有一個原因是吃到米會「回香」!

 他堅持友善種植,疼惜土地,愛惜地球生態平衡,無使用農藥、化肥、殺草劑、不殺生、不補鳥、不使用有害物質破壞大自然、破壞人類健康。他的朋友說,林家良都是純手工除草,除的草也可堆起一座小草山了,真的很不簡單!

 

 這種不殺生的友善耕作無毒米,還有種植者的純善心念,吃起來也倍感安心。在此分享其FB上的清脆稻田照片,還有在田間產蛋的鳥兒。林家良菩薩憨厚的說,看到因為友善種植,鳥兒會選擇安全環境下孵育下一代,他也很歡喜!

 希望參與此次「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幫助獨居老人」者,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想要的供養內容,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