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施食廣結善緣



  在「藥師關」閉關期間,有供奉小米數包(2015藥師關(20150111-0125),於閉關圓滿後,請護持小米的居士外出施食。他們也寄來數張施食照片與分享心得,印隆看了十分感動與讚嘆,也謹與大家分享這份慈悲的法喜!

 
 護法菩薩說,他們在施食時,也會同時誦念佛號;若有小朋友要過來一起施食,也會唸阿彌陀佛!也藉此因緣,跟小朋友分享要溫柔對待動物,不要嚇小動物們,真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這是松鼠們看到鴿子們在吃東西,也通通從樹上跑下來了,一起吃著小米。
 
 另外也有不同品種的鳥類也一起來吃小米。

 還有遇到幾隻小貓,也都幫他們一起皈依。


 護法菩薩很有智慧,分享她的施食心得──「想要結緣也要有對象,不是想結緣隨時就有機會耶,所以要更加心存感恩,是小動物菩薩們給我們機會結善緣。
 
 
 另外從施食的過程中,她也深刻感受到;六道輪迴真的好辛苦,所以真的要把握每一個當下好好精進,才不枉費今生做為人有修行的機會。真是說得太好了!


 
 願以此施食功德,迴向護法菩薩,善緣具足,所願成就!
 迴向所有結緣的小動物們,盡此一報身,往生善道,聞法修行,離苦得樂!
 迴向所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共成佛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