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南下看關房以及覺悟小菩薩皈依記



 為了三月~四月的閉關,特別南下至五輪塔道場的小木屋閉關房了解關房準備情況。感恩護法大眾的慈悲用心,大致上都準備好了,他們下星期還會開會討論護關事宜。看到大家對印隆的閉關如此盡心的護持,印隆真的很感恩感動,必會好好努力修持,以報大眾的護法用心!

 今日也為兩位小菩薩做皈依,時間過得好快,自上次來到五輪塔道場(20121013-寶塔之旅(2/4-田中寶塔之旅20121013-寶塔之旅(3/4-田中寶塔景色),已隔二年多的時間了,這也是印隆第一次在五輪寶塔道場做皈依。

 此次皈依的小菩薩,上次看他們都還好小,今年已分別是小三生,一位是國一生。而最令印隆感動的是,是小菩薩主動要求皈依的。整個皈依的過程中,兩位小菩薩都好恭敬虔誠,那份莊嚴的神情,真是最純淨的初心!

 因為剛好是兩姊弟一起皈依,印隆就以「覺悟」為他們題取法名,也以此讚嘆他們從小就能親近三寶與學習。祈願「證覺」與「證悟」兩位小菩薩,盡形壽都是正信三寶弟子,恆持今日所發之誓願──斷惡、修善、利眾生,福緣具足,平安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