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僧團法師來訪關懷



 水陸法會一結束,果慨法師就如之前的約定,今日過來探訪關懷,也分享與討論今年網路共修的情況。

 印隆覺得,今年已是網路共修的第六年,不論是本身的機制或外在的網路環境,已經愈來愈穩定,也為大眾所接受了,表示當年提出的策略是正確的,也感恩僧團接受印隆當年大膽的提案。接下來希望能更有深度與廣度的策略,不一定是要以人數為目標,而是要讓網路工具,成就修行實踐,方能符合 聖嚴師父「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之誓願!

 其中也有提到,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分院,參與網路共修的西方弟子,在現場也有擺設上供下施的贊普食品。而在法會結束後,將食品全數捐贈給當地製作餐食給街友的機構,真的令人非常感動!

 今日也有一位負責贊普米的法師一起過來,他說大家所護持的善米在堆疊成須彌山時,結實飽滿又莊嚴!印隆聽了也十分歡喜,希望年年都能有此福德因緣,和大家一起護持成就!

水陸法會  

2 則留言:

  1. 能否懇請法師建議僧團的法師使用YOUTUBE的網路直播(我大概能理解法鼓山不使用YOUTUBE的直播方式的原因....
    可是法鼓山使用的新的直播方式在手機觀看上較容易斷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翰菩薩,阿彌陀佛!

      感恩您的建議!
      只是末學目前已非執事,
      建議您可以直接反應,感恩!
      http://shuilu.ddm.org.tw/index.asp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