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善米福田庫」莊嚴圖畫分享

 藉由此次「2014募集好米護持道場 與 幫助獨居(弱勢貧病)老人 」的因緣,開啟了「善米福田庫」的善緣,感恩多位道友的慈悲建議,讓此機制能持續進行下去,願能護持更多正信實修的道場、法師,以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後續詳細機制,印隆正在整理中,會盡快跟大家報告。在此先分享同學Sam為此機制所繪製的莊嚴圖畫,非常能呈顯此「善米福田庫」的精神!

Sam以稻田中常見的稻草人,繪製了一個 「守護者」;就像是護持善米的諸位道友,守護這份菩提之心!最特別的是,Sam用稻米畫成法輪的圖案,不知道她是如何想到的?因為非常符合「轉法輪前,先轉食輪」的觀念;乃至「食法平等」,財法二施!


這一幅是情境圖,可以見到男女老少、全家合心協力共同護持的幸福豐足樣貌,還有可愛的小狗小貓, 也真的有道友為他們的毛小孩培福呢!也願所有的護持者,廣增福慧資糧,以清淨心護持正法,以大悲心利益眾生!


這是要放在網站做主題連結的圖案,以「福田箱」為概念所做的設計。聖嚴師父云:「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願我們能捨下「想要」,以此幫助「需要」的眾生。

 印隆很感恩此生能在網路上,與大眾共同成就護持三寶、利益眾生之事!雖然因為罹患罕見重症之故,我不能像一般的出家人,於寺院道場為大眾服務;但透過網路,仍舊可以繼續弘揚正法,並隨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印隆真的十分感恩,也謝謝大眾的信任與護持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